我会永远珍惜,我会永远爱你

   

私奔光年外

*是醉奶小姐的脑洞!感谢醉奶本人 @水星救援@朝朝 友情客串!

————

姜丹尼尔来到了一颗星球上。

河流清澈明亮。

阳光撒下澄亮的光点,让他想到了几天前在另一个星球上偶遇的小王子清澈的眼睛。

他破例在那里停留了几天,和小王子冠霖背靠着背,一起喝碳酸饮料,吃软糖,看湛蓝的夜色,洁白的昼光,以及黎明的黄昏错综的光芒。

冠霖喜欢喝碳酸饮料,如果送给他一条甜美的冒着气泡的碳酸饮料河,他一定会喜欢的吧?

姜丹尼尔要在这里给冠霖准备一个惊喜。

很幸运地,姜丹尼尔遇到了醉奶小姐,一个漫游宇宙的魔法药剂师。

他一一朵云的价格从醉奶小姐那里换到了可以将清水变成碳酸饮料的魔法药剂。

姜丹尼尔看着咕噜咕噜冒着泡泡的碳酸饮料河流,心里很有成就感的同时也充满着遗憾的心情。

只可惜我就要走了。一个吟游者是不会永远停留在一个地方的。

如果你某一天发现了这条河,一定会猜到是我为你做的吧?

因为你说,只有我来到过你的星球,也只有我知道你喜欢喝碳酸饮料。

————

赖冠霖来到了一颗星球上。

河流轻快地流动,甜美地冒着碳酸泡泡。

赖冠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宇宙中居然还有这样一条河流,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他不禁想到了很久很久以前,那个他星球上唯一的一位客人,一个爱吃软糖的吟游者。

他们一起看湛蓝的夜色,洁白的昼光,以及黎明的黄昏错综的光芒。

姜丹尼尔对赖冠霖说,你知道吗,小王子,我好想走进你的眼睛里看一看。

你眼中的世界有着漫山遍野的红橙黄绿,有着最透明清澈的灵魂旋律,能将世界上所有无趣的事情都变成雨落伞梢,月落乌啼。

虽然第二天早上,赖冠霖再也没有发现他的身影。

赖冠霖要在这里为姜丹尼尔准备一个惊喜。

说不定哪天他漫游到这个星球,就会发现这个惊喜。

很幸运地,赖冠霖碰到了朝朝小姐,一个穿行在宇宙中的糖果师。

赖冠霖以一颗星星的价格从朝朝小姐那里换来了很多很多的软糖。

赖冠霖把它们铺在岸边。这是一项浩大的工程。

日升又日落。

嗨呀。终于完成啦。

赖冠霖看着岸边晶晶亮亮的小熊软糖,心里充满了成就感的同时又充满了遗憾。

只可惜我要走了。我的星球还需要我来守护。

如果你偶然漫游到了这里,看到了岸边的软糖,一定会猜到是我为你做的吧?

因为你说,只有我和你一起看过日出日落,也只有我知道你爱吃软糖。

————

有一个星球
河流是碳酸汽水
岸边铺满了jelly

无人知晓。

END

评论(8)
热度(139)
© | Powered by LOFTER